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闭幕

-----中华职业学院勇夺学生团体总分冠军 后产集团蝉联教职工团体总分冠军
2015-1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杨婧芬 孙高飞 郭凌志 香梅/文 汪河 张楠 袁媛/图

    11月27日下午,学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南院体育场举行,经过两天半赛程的激烈角逐,中华职业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中华职业学院在学生团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会计学院分列二、三位。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后勤产业集团、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七。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工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长熊术新、体育课教学部书记张凯、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正彬、校团委书记何媛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坤泽、保卫处处长施航天,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谢明斌、校工会副主席李娟等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致闭幕辞,仪式由体育课教学部主任杨贵军主持。


    葛长敏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校运会期间,全体裁判员严格执裁、公正评判,运动员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较高的运动素质、优良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赛秩序。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推进校园全民健身活动,弘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精神,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使生命中的阳光更加灿烂。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47个比赛项目,其中学生组21项,教工组26项。闭幕式开始前,获得学生团体操比赛前三名的学院进行了表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