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统战成员情况通报会

2015-12-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1229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副书记桂正华出席会议,学校民主党派各支部、两个联谊会代表近40余人参会。会议由桂正华主持。


    郭五代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各项计划都在稳步推进,发展势头很好,但同时也要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有清醒的认识,他希望学校全体统一战线成员珍惜当前的良好氛围,增强信心,奋发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进一步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智力优势,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桂正华通报了第二次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校统战部要强化服务,多搭平台,切实当好组织员、联络员、宣传员,同时要求民主党派各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推动学校发展积极建议献策,多建有用之言,多提可用之策。

    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姜海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的讲话精神。


    通报会还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郭五代现场解答了有关教职工住房、附属中学建设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