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对非编职工代表进行春节慰问

2016-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1月6日晚,学校工会2016年春节非编职工代表慰问活动在银杏教工餐厅进行,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与来自我校后勤产业集团、学生处、保卫处的30名非编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庆祝即将到来的猴年春节。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主持活动。


    谢昌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非编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他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非编职工朋友努力钻研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二是希望广大非编职工朋友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发展中,用自己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三是希望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对职工权益的维护,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为他们在学校的工作、生活和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的环境,形成全校职工共建共享的局面。

    葛长敏介绍了我校2015年非编职工的入会情况,以及工会在帮扶助困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并鼓励非编职工们要积极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学校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当好大家的“娘家人”。


    后勤产业集团普明强代表非编职工作了发言,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


    谢昌浩、葛长敏共同为参会非编职工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并与代表们共进晚餐。


    校工会副主席李娟、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等参加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