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慰问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

2016-02-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为使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3日上午,学校在秋实楼学生服务中心举行春节慰问活动,副校长王晓萍带领学生处处长李昆峰、副处长纳秀洁、副处长杨世兵慰问了300名参加活动的留校学生。今年寒假,我校有500余名学生因为工作、实习等原因留校,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



    王晓萍代表学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同学们送上了温暖诚挚的祝福。她希望远离家乡的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并嘱咐同学们注意身体,注意个人安全,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王晓萍为到场的近300名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的大礼包,并于慰问结束后专门慰问了60余名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寓管理员。


 


    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高建昆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团体活动,以“感受爱、感受温暖”为主题,通过有意义的游戏来表达自己对学校、家人、朋友的问候。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写家书,并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受。



    寒假新春慰问是学校延续多年的传统,学生资助中心每年都会精心为留校学生准备礼包,由学校领导在春节前夕慰问留校学生及公寓管理员,今年特别组织了游戏环节,让每位同学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新年气息,把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里。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校领导的感谢,表示学校“有人情味”,感谢学校送温暖,感谢学校给了大家一个别致的春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