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籍画家徐芸女士个人画展在钟正山美术馆开幕

2016-04-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正山美术馆

    4月23日下午,云南籍画家徐芸女士个人画展——“时间的香醇”在我校钟正山美术馆开幕,我校副校长、钟正山美术馆管理委员会主任殷红,钟正山美术馆管理委员会顾问汪戎,我校首席教授钟正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郭春慧,钟正山美术馆馆长农伟、副馆长杨中碧等参加开幕活动。该画展将持续至2016年5月3日。


    钟正山对美术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同时衷心感谢了学校对美术馆建设和发展的重视和支持。
徐芸对钟正山美术馆提供的各种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美术馆赠送了自己的绘画作品。钟正山、农伟、徐芸三人现场合作完成一幅水墨画,并交由钟正山美术馆收藏。


    来自我省各方美术界人士、大专院校师生、企业及媒体记者参加开幕活动。当天,参观者达数百人,到场各界人士对画展,以及美术馆的建设和藏品表示了高度赞扬。


   
徐芸1983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师从刘巨德先生,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吴冠中研究中心研究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