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省工商联系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04-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4月25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云南省工商联系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我校副校长王晓萍,云南省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雷青阳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来自云南省各州(市)工商联系统的领导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夏云东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非公企业的发展在市场、融资、转型等方面都面临着许多困难,企业的转型升级需要新的举措和发展思路;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握要义,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要结合实际,运用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工作。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善于思考,学以致用,正确处理工作学习关系,提高战略思维,促进非公企业的健康发展。

    王晓萍欢迎学员们到校参训,并就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涉及的领域非常广阔,其精神实质为中国未来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希望学员们把握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其政策要点,提升理论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提升云南省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的政策水平和综合能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炯、副院长宗锐参加开班典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