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滇商学院举办省工商联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

2016-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5月23日,由我校滇商学院举办的云南省工商联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开班。培训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全面提升云南省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的政策水平和整体素质展开,来自云南省各州(市)工商联系统的领导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云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杨锦才、我校副校长陈红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开班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


    杨锦才对省委统战部、滇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坚定信心,通过学习,把握大势,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全面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在民主带班、协商处事中体现灵活的合作共事能力,在引领发展、做大做强中体现超强的经济工作能力,不断激发企业家精神,为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正确处理工作学习关系,提高战略思维,促进非公企业的健康发展。


    陈红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来学校学习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情况,同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涉及的领域非常广阔,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给云南省的跨越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交通网络的建设,面向中亚、南亚、东南亚及太平洋、印度洋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和政策环境,给我省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班学习,认真领会其政策要点,努力提升理论水平,促进全省非公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负责人、调研员寇强,云南省工商联组织人事处处长胡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炯、宗锐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针对工商联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师资团队由云南省高校的学者、专家组成,内容涉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十三五战略重点、供给侧结构改革解读、民营企业能力结构解析、新常态下民营经济发展机遇、现场教学等特色模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