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单位

2016-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课教学部
 
  7月21日至2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六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厦门大学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第六届委员会组织机构主要成员、以及教练员、裁判员代表等近15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我校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单位,增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为分会副主席。此前我校已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单位,副校长杨晓红任副主席。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CUBA:the Chinese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最早的国家级单项体育组织,前身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合会,后改名为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1994年起更名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目前协会共有会员学校203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