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伏润民率队参加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2016-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暑假期间,校长伏润民、副校长殷红率队参加由教育部和外交部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期间,伏润民、殷红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刘延东副总理主持的晚宴。
    伏润民在“中国—东盟大学校长合作论坛”上与参会的中外大学校长进行交流。殷红参加“民心相通教育先行---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合作对话”并做主题演讲,会后接受了贵州广播电台专访。

    我校曼谷商学院和商务部援外高官培训项目作为全国入选的9所高校参加“民心相通 教育先行—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合作成果展”。曼谷商学院院长张洪烈参加 “民心相通 教育先行---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合作对话”预备会,介绍了我校曼谷商学院和商务部援外高官培训项目的办学经验。
    至此,学校已连续四年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充分向外界宣传和分享学校国际化办学成果,得到了教育部的重视和肯定。
    会议期间,伏润民、殷红与泰国兰实大学Nares Pantarator副校长举行工作会谈。伏润民强调,曼谷商学院是云南财经大学在教育国际化方面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学校有信心把曼谷商学院做出品牌,和兰实大学一起共同打造一个在泰国一流的工商管理专业及学科。Pantaratorn表示,曼谷商学院是两校乃至中泰高等教育领域合作见效最快的项目,在短短两年取得的成果是两校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兰实大学最为支持的项目,兰实大学将继续努力与我校共同商讨双方在不同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双方就曼谷商学院的合作机制、招生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达成一致,并一致同意基于曼谷商学院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潘雪冬、余泳随行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