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办“社斑斓·彩青春”第七届学生社团博览会

2016-09-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9月12日至14日,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斑斓·彩青春”第七届学生社团博览会在我校荟华广场举行,本部共122家学生社团参加。博览会期间吸引了超过8000人次的同学,最终有7418人次预报名加入,平均每位新生选择加入了1至2个以上的学生社团。




    在博览会现场,社团为了吸纳新成员,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通过海报、横幅、优秀作品展等方式对自己的社团文化、特色活动、发展成果等进行展示。爱乐社、GT吉他社现场弹唱,U235动漫社的熊本熊卖萌合照,探索创新社用无人机吸引众人目光。博览会上的节目表演形式丰富,涌现出高水准的表演团队。鼎狮演讲协会的脱口秀别具匠心,民族之家的民族服饰展令人耳目一新,唯舞独尊协会的热辣街舞点燃现场气氛。各具特色的展示不仅彰显了各社团的文化特色,更反映出我校多层次多角度的校园文化生活。博览会以“社斑斓 彩青春”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学生社团风采,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因加入社团而色彩斑斓。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为了本届社团博览会的顺利举办,在开学伊始便进行活动策划和物料准备,提前踩点划区,精心设计社团集中展示和指导积极开展社团体验日活动,为新生进校加入心仪的学生社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随着社团博览会的闭幕和社团招新工作的完成,丰富的社团文化活动也将在校园内陆续展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