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12月26日,学校党委在致远楼506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郭五代主持并传达学习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郭五代介绍了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代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勇于担当 奋发有为 为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郭五代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省改革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意义特别重大,影响十分深远。陈豪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描绘了我省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报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
郭五代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研读两个报告,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重点,并结合学校实际和各自分工,抓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列入学校干部、职工学习培训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课程,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营造氛围,在校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