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伏润民率队检查安全工作并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17-0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长办公室

    1月24日上午,校长伏润民、副校长王晓萍率队检查学校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同时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伏润民一行先后到学生宿舍、食堂、实验楼、钟正山美术馆等地一一查看重点部位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逐一询问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条件保障情况。伏润民要求保卫处要切实加强巡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处、后勤产业集团要认真做好学生公寓、食堂的安全大检查,加强日常管理,扎实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让师生过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检查宿舍期间,伏润民看望并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及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伏润民、王晓萍与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外出实习实践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学校值班老师联系,要感恩父母,经常向父母报平安,返乡过节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并请同学们代为向家人转达学校的新春祝福。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谢明斌,学生处处长寸丽锋,保卫处处长施航天,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正彬、副总经理段云赋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工作及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