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组织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7-04-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

    4月10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致远楼102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就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审议稿)、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审议稿)及2017年新增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议。副校长陈红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旷锦云、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富分别就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和实验教学管理制度作解释说明。涉及2017年新增招生专业的各学院分管领导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说明。教学指导委员会到会委员根据会前材料和会上的说明情况,对上会的制度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讨论后提出修改意见,并投票表决。

    陈红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学校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要不断健全、规范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二是各学院要根据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修改调整,进一步规范课程名称、注重课程间逻辑关系、突出专业优势、体现学校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和中华职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