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工商联商会(企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7-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5月22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云南省工商联商会(企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我校副校长王晓萍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银鹰主持。
    王晓萍对学员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作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承担着协调商会内外关系,负责与政府有关部门、各商会及会员单位联系,进行上传下达,协调会员单位各项任务等重要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本次培训精心设计了课程,挑选了优秀的授课专家,学员要把握学习机会,提升业务能力,加强理论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夏云东对学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不断提高商会秘书长和企业办公室主任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落实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政治引领、加强党建、有效服务、培育发展四个方面着力,在商会建设和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推动落实的重要作用,对推进商会和企业的改革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他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坚持虚心学习;二要善于思考,坚持学以至用;三要交流互动,坚持以学交友;四要善始善终,坚持完成学业。
    云南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王文凡,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副院长吴红刚,以及来自云南省行业商会(企业)的秘书长、办公室主任72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