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贵州民族大学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7-0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5月18,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韦维一行五人到我校交流教育国际化工作,副校长殷红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

 


    殷红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是学校“一主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柱之一,在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等方面在全省乃至西南地区均有一定影响力。但在境外办学的实际运作中,也面临一些体制性问题与困难。殷红表示,学校愿意分享经验,共同探索问题的解决之道,同时他建议贵州民族大学做好充分的前期调研准备。

     韦维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学习和借鉴国际交流合作,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并结合贵州民族大学自身的定位和特点,进一步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希望能够得到我校的支持和帮助。

     我校曼谷商学院院长张洪烈从合作模式、培养方式、经费筹措、教学管理模式等方面对曼谷商学院的建立和运作做了介绍。
    贵州民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曾丽就学费、语言要求、驻外人员派出等事宜同张洪烈及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荣党进行探讨。

    贵州民族大学商学院院长田景仁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分别简要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商学院以及留学生招生和培养的情况,并同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合作办主任张建生就留学生培养方案、管理模式以及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