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9件作品在云南省第九届“挑战杯”大中专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获奖

2017-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5月26日,云南省第九届“挑战杯”大中专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终审决赛在云南大学云大会堂举行。我校共有6件作品入围一、二等奖的终审评审,经过组委会专家的严格评审,我校2件作品获一等奖,4件作品获二等奖。此外,有3件作品获三等奖。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作品《云南省公务员离职意愿的多因素分析——Price Mueller模型的链式中介作用》、经济学院的作品《生计资本视角下云南省水利水电建设工程移民政策收入效应及优化路径研究》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的作品《基于SWOT模型的大学生饮食习惯与互联网发展关系的分析——以昆明高校大学生为例》入围今年的“挑战杯”全国赛。

 
 
 

    25日,入围一等奖、二等奖的6支参赛团队在云南大学云大会堂进行了策展和布展;26日,由校团委书记保伟带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永康、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小帆、校团委老师梁媛及6个参赛团队的队员参加了云南省第九届“挑战杯”大中专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开幕式、现场展示和问辩。决赛现场,我校参赛团队以机敏的现场反应、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扬的参赛热情受到了评委和专家的关注。

获奖名单如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