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行2017届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19日上午,我校2017届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典礼在国际工商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副校长Heather Cavanagh、商学院课程主任Muhammad Khan Arif、查理斯特大学中国办事处主管李燕,我校副校长全洪涛出席毕业典礼。


 

    全洪涛代表学校致辞,鼓励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善于思考、不断创新的优良品质,实现理想,成就事业。Cavanagh回顾了中澳合作项目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向2017届中澳项目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对所有参与中澳项目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表示感谢。


    Cavanagh向获得2017年中澳项目优秀管理奖和优秀教学奖的杨樱老师和吕娅娴老师颁奖。


    肖姝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致辞。她回顾了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云财和国工的精神带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Cavanagh与Arif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查理斯特大学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和家长一一合影留念。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荣党、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刘尔思、党委书记林浩、党委副书记杨秀伟、副院长潘雪冬以及部分导师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