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深圳市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正式获批

2017-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711日,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第一个省外正式注册的校友分会——深圳市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简称“深圳校友会”)正式获批。
    深圳市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是由我校在深圳市工作或居住的校友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20159月,由国际工商学院牵头,正式向学校校友会提出成立申请,经学校校友会同意,报请深圳市相关部门审批,20166月,深圳市民政局通过学校成立深圳市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名称预先核准。


 

    今年5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和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段云龙赴深圳,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深圳格林威治18个班的校友联络人、深圳MBA八个班的班级联络人及在深其他校友代表参加,讨论了《深圳市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成立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