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昆明市委副秘书长兼昆明市委农办主任蔡德生一行走访看望“三下乡”功山镇同学

2017-07-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726日下午,昆明市委副秘书长兼昆明市委农办主任蔡德生,云南财经大学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寻甸县精准扶贫调研项目总负责人杨子生以及寻甸县精准扶贫调研项目的秘书长杨诗琴来到寻甸县功山镇各个乡村进行考察,了解调研团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进度,并对调研工作做指导。寻甸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普建勇,寻甸县县扶贫办主任朱石祥,功山镇党委书记丁喜飞和功山镇镇长马成刚全程陪同。

晚饭时分,调研组一行来到功山镇镇政府食堂看望正在用餐的同学们,慰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高度肯定了校级学生组织分团这一周以来的调研工作,对同学们给予了厚望,相信大家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调研工作,为推动国家精准扶贫工作顺利进行,加快寻甸县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致富贡献出青春力量。
    随后,蔡德生和杨子生与校级学生组织分团负责人刘晓婧老师、刘晓龙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刘晓婧汇报了调研工作的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