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陈红参加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第十届会计学院院长论坛

2017-07-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7月20日-22日,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我校副校长陈红带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中华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根亚、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小军、会计学院青年教师刘李福博士和研究生杜佳同学一行6人,参加了在兰州财经大学召开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第十届会计学院院长论坛。
 

 
   大会的主题是“互联网时代会计教育创新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会计人才培养”,陈红应邀为大会作题为 “中国高等教育2030—兼论会计教育与科研的协调”的主题报告;李小军作为论文点评人为分组讨论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刘李福和3名硕士研究生向本次会议提交了学术论文。


 
    会议期间,与会的专家学者和实务界代表围绕互联网时代下信息技术的进步对会计教育和会计人才培养的影响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其中既有会计大师的高屋建瓴,又有同行的经验分享。一年一度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会计学院院长论坛”旨在增进全国会计学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探索会计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新方向新模式,对促进会计学发展、提高会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及特邀专家、来自全国一百多家高校的会计学院院长、会计系主任、会计专业骨干教师以及相关教育机构和媒体代表等两百余人参加论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