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多家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在寻甸县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

2017-08-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近日,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学院党政领导先后探望了正在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

7月24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集中在甸沙乡驻地录入数据,经济学院执行院长刘富华、党委书记陈永飞、党委副书记赵强等前往甸沙乡看望实践队,询问同学们工作进展情况、身体状况、心得感受。刘富华一行与甸沙乡乡长张然座谈,代表学院感谢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建立长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

7月2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立,党委副书记王敏等一行赴寻甸县先锋镇看望和慰问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同学。朱立询问了工作进度并肯定了工作队的效率,希望各位队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热情,认真高效的完成工作。王敏也肯定了各位队员的工作,她仔细询问了队员们的身体健康,并就适应当地生活的细节一一交代。朱立一行随后与先锋镇腾镇长进行了座谈,镇长对学生们的调研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

7月2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赴寻甸县鸡街镇看望学院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并与鸡街镇镇长张应堂等当地干部、带队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范志辉等进行了座谈。王涛一行了解学生实践调研情况,实地查看了同学们住宿和工作情况,了解同学们需求,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水果、牛奶等食品。

7月28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副书记杨燕红来到寻甸县金源乡看望并慰问实践队队员。两位领导与金源乡乡长李鹣一同参加了中午举办的总结分享会,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