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

2017-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8月22日至24日,人事处组织近两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上人事处处长朱恒祥对2017年新招聘教职工加入云南财经大学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教职工说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必要性,讲解培训内容和日程安排,对参培人员作了相关考核和纪律要求。

    为了帮助培训人员更快熟悉云财的校史、校情和各项管理制度,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需要,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人事处牵头组织科研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及财务处等职能处室,就本部门职能、管理制度给新进教职工做了详细讲解和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班时间紧、授课内容多、参培人数多,但在“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感召下,大家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待开学后,人事处将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重点针对新进教职工的岗位知识和技能方面进行第二阶段的培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