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卫视聚焦我校境外办学

2017-09-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曼谷商学院
    近期,云南卫视先后以不同主题采访报道了我校曼谷商学院,对我校境外办学和教育国际化的发展给予积极关注。
    8月15日,云南卫视到我校采访了曼谷商学院境外学生暑期实践体验学习开班典礼,对我校曼谷商学院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刘尔思,泰国兰实大学带队老师苏雅婷,境外学生代表进行了专访。在此之前,云南卫视驻曼谷记者专程到兰实大学采访了该校中国国际学院院长兼中泰合作处常务副处长赵秀芬博士。
    8月18日,经学校同意,应云南省发改委要求,云南卫视邀请省发改委、教育厅领导和曼谷商学院院长张洪烈做客新闻访谈节目“新视野”,以“云南高校‘输出’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一带一路’”为题,深入采访报道了我校曼谷商学院境外办学。8月21日,云南卫视播出了此次新闻访谈节目。
    新闻访谈节目的播出引起了观众较大的反响,8月22日晚,云南卫视“云南新闻联播”专栏“聚焦‘一带一路’建设辐射中心”,以“教育合作促民心相通”为题,再次报道了我校境外办学和云南高等教育国际化合作。

云南卫视“新视野”报道链接:
云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链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