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915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与校团委全体干部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团委书记保伟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桂正华对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团委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非常重视,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团的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主动思考谋划,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桂正华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希望共青团不断加强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开展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将活动引向深入;二是继续做好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工作,对校园文化活动中学生参与度不高、自觉性不强、覆盖面不广等情况,要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三是继续加强对团员青年思想动态的了解和把握,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四是继续深化团的改革,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改革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和现阶段的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实施方案;五是继续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部队伍的建设,团干部虽身兼数职,但做好团的工作是主业、是本职,应当抓好主业,明确职责,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保伟希望广大团员特别是各级团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桂正华副书记的讲话,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党委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着立德树人目标和要求,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切实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