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

2017-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9月29日,学生处在学生服务大厅举办了2017-201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由宣传部、组织部、校办、财务处等36个用工部门为学生提供了481个岗位,600多学生参加了招聘。


 
   招聘会的召开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的校内实践机会,让困难学生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招聘会通过用工部门和学生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双向选择形式,使勤工助学的管理更加规范有效。经过一天的招聘活动,195名同学被成功续聘在原岗位,286名同学新聘获得勤工助学机会。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举办的第四次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得到了用工部门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根据课程安排,找到了锻炼提高的平台,用工部门也根据岗位需求找到了条件符合的学生。


 
   校园勤工俭学是我校资助工作的一种重要补充形式,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也为学生的在校生活费用提供了一定的经济帮扶,结合“奖、助、勤、补、贷、免”几种资助形式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资助体系,使我校的资助工作得以不断提高和完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