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商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2017-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院长钟昌标、党委书记朱立、副书记王敏、副院长叶琼伟参加调研座谈。
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党委和行政工作进行了汇报。朱立、王敏代表学院党委分别就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开展双周五主题党日活动和培育支部特色等工作进行汇报。钟昌标代表学院行政汇报学院行政工作并就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如教师课时量考核、学院国际化师资培养等问题作了汇报。
    桂正华对商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商学院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桂正华指出,当前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各方面要求较高、任务较重,尤其是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以及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要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要求商学院党委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尤其要发挥好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师生党员辐射到非党员师生,在全院师生中形成积极的氛围,围绕中心顾全大局,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
    张金甫就党建工作制度、双周五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发展、排查失联党员等党建规范问题对做具体要求。


 
       
    朱立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组织保证。
    会后,桂正华、张金甫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学院党员教育活动场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