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组织新任处级干部观看“喜迎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云南行动“主题展

2017-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1014日,学校组织新任处级干部观看喜迎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云南行动”主题展,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云南脱贫攻坚成就展参观学习,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带队,40余名新任处级干部参观学习。

 

“喜迎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云南行动主题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期间发展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构建组织领导、责任、政策、投入、合力攻坚、监督、考评等体系,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经过五年的努力,全省贫困人口减少441万,贫困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4365元增加到7847元,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改善,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面貌发生根本性改变。

 

大家表示,观看“喜迎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云南行动”主题展这种形式直观、生动,鼓舞士气、激发斗志,营造了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转作风走基层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进村入户精准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喜迎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云南行动”主题展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开展,展期为20171010日至1025日。展览由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主办,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