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全面开展

2017-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与人格特征,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7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于近日全面开展。截止目前,中华职业学院已完成测评及补测工作,校本部则于10月14日开始全面测评。

新生心理测评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依据,为保证测评效果,所有参测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团体施测,由经过专门培训的主试指导完成。测评问卷通过网络呈现,经专业软件分析能较快得出结果并分级预警,方便及时掌握新生心理状态。此外,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本次测评问卷进行了补充微调,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韧性等心理资本情况,以便后续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