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中华职业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1019日,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中华职业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副书记高天云、李伟参加调研座谈。

桂正华听取了中华职业学院整体运行、班子建设、党支部设置、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情况,对中华职业学院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担起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要以创建一流党建为契机,突出特色,严格规范和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把党的工作向全体师生辐射,健全党支部功能,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对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

调研中,还就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开展,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换届和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务工作者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吴应利表示,将以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为契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建强学院党委和一线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