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我校开幕

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016晚,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我校盛大启幕。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郑毅、云南省文化厅副厅长王江红,我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副书记桂正华以及部分在昆高校领导出席,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主持开幕仪式。
 
 
 
桂正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预祝本次展演成功举行。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委会组长蔡正飞教授阐述了艺术展演开展的意义,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效果的期待。郑毅介绍了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理想与信念”,呼吁各大高校美育老师播撒美的种子,坚定信念。我校学生汪梦泽同学代表各参展高校学生发言,以一个学生的经历侃侃而谈在大学期间参与艺术活动和美育活动带给自己的成长和蜕变。
    陶晴宣布云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
 
 
 
青春与激情齐飞,艺术共经典一色,开幕式过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同学们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经典,带来了精彩的芭蕾舞剧演出。《沂蒙颂》使观众们重回那段岁月身临其境;《白毛女》和《红色娘子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华儿女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参演的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情融入在舞蹈之中,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满怀希望,时而悲情伤怀,饱含情感的表演赢得了如雷般的阵阵掌声,将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
 
 
 
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相关领导,各高校团委书记、艺术院系负责同志、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学生代表、新闻媒体的工作人员和来自16个州市的体育文艺专干参加了开幕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