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师生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夏世酉珍/文 党委宣传部 王凝/图 部分图片由各院部提供
    1025日上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见面,我校领导、机关干部、各学院师生、民主党派教师、后勤职工纷纷集体组织观看见面会直播。师生们一致表示,对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在迈进新时代、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进程中,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远大理想,勇于进取创新,始终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选举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他表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要开篇。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工作的坐标。他希望中外记者继续关注中共十九大之后中国的发展变化,更加全面地了解和报道中国。


    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党委副书记谢昌浩、桂正华,副校长王晓萍、殷红、全洪涛,纪委书记邵备,副校长胡海彦等学校领导与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60余人在致远楼415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单位、各学院师生分别组织收看。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通过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就见面会展开了交流,均表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班子的产生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新班子、新气象、新境界、新作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新时代新舞台上,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昂扬奋进、砥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城市与环境学院




法学院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我校经济学院辅导员黎桦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他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按照四有老师的标准,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