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申报现场核查核实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季金丞 杨吉娟 陆青松/文 李维清/图

    112日,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现场核查核实会议在我校致远楼402室召开。云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二处处长杨武成,二处干部张富明、张郡珂出席会议,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部分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袁洪主持。

    杨武成介绍了国内外基金会的建设情况,对云南财经大学成立基金会的重要意义进行阐释,提出工作要求。杨武成指出,公信力是基金会的生命力,基金会工作的组织开展必须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实现财务公开、信息公开,加强基金会的诚信体系建设。他表示,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应坚守“好学笃行 厚德致远”的校训,传承云财文化,积极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助力学校更新基础设施、科研设施设备,激励师生实现重点科研项目的突破,服务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杨武成强调了社会组织的政治性,要求基金会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慈善行为,探索慈善事业新路子,在开发慈善项目上有所创新和突破。



 

     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代表、理事长葛茂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袁洪就基金会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参会的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分别就基金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为基金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3月,校友工作办公室牵头筹备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5月,完成教育发展基金会名称预核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