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参加2017年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校长会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1月3号,澳大利亚查理斯特大学在上海举行2017年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校长会议,我校副校长殷红、查理斯特大学校长Andrew Vann、吉林财经大学校长宋冬林、天津商业大学校长葛宝瑧、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出席。本次校长会议的主题是“中澳项目未来的发展与规划”。
    Vann校长代表查理斯特大学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查理斯特大学近期的发展情况和课程创新,就中澳项目质量保障与提升提出建议,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查理斯特大学国际合作的10年发展规划。
    殷红代表我校针对中澳合作项目的未来发展,就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强化学生国际化学习体验,中澳双方应该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出国交换学习或留学的机会与渠道,鼓励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针对查理斯特大学在网络课程和网络教学方面具有的优势,建议加强中外院校的资源共享,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和有效的学习资原和方式;我校愿与查理斯特大学在大数据与数据安全专业方面展开合作,提升现有合作专业作层次。
    为了落实本次中澳合作本科项目校长会议精神和成果,查理斯特大学将在12月初在新校区麦考瑞港举办中澳项目教学与质量专题研讨会。届时,中外5个大学的代表将围绕如何创新和改革课程体系、完善和提高教学质量和新专业开发等开展为期4天的研讨。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曾骞,曼谷商学院院长、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洪烈和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潘雪冬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