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琪瑾一行到我校开展统战工作交流

2017-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11月7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琪瑾率统战部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一行到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副书记桂正华,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向英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郭五代对华南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此次来访为两校搭建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通过校际之间的统战工作交流,能够更进一步增进两校友情,带动两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琪瑾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办学及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云南财经大学统战工作传统优良、成绩突出,有许多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希望两校多交流、多学习。
    张向英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统战工作情况。与会的两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就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统一战线发挥作用平台建设工作等问题作了探讨和交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智勇,中国民主同盟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马锐,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委员、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尹明,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财税所所长李妍,中国致公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商学院副教授孙明,九三学社云南财经大学支社主委、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唐跃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华南理工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和锺正山美术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