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团学骨干参加云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17-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1月10日,我校部分团学骨干在校团委书记保伟和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蒋见证的带领下前往海埂会堂参加云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孟祥锋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陈豪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出席报告会。
 
 
 
孟祥锋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我校同学在参加完宣讲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聆听了报告会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后对十九大精神理解更深刻了,认识更全面了,学习得更扎实了。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将宣讲会上所学到和吸收到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