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2017-1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何莉 刘艳 汪雨清/文 刘畅/图
    为配合学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的召开,在11月22日-24日运动会期间,校体育部于每晚20:00-22:00推出“助力校运会,校园荧光跑,你的青春你做主”主题活动。三天累计26789人次参与"荧光跑"活动,总里程共计68369公里。


 
    11月22日 19:30活动正式启动,5℃的低温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他们排着长队在新阳广场前领取数量有限的荧光棒和牛角帽,同时参加了健康行动签名仪式。本次荧光跑活动以田径场为起点,新阳广场为终点,全长约2.2公里。同学们根据活动路线进行慢跑即可享计步公里数翻倍(最高限额为6公里)并计入早操卡次数的福利。


 
    头戴荧光闪闪的牛角帽,手上是绚丽多彩的荧光环,参加“荧光跑”的同学们在田径场1号门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入场。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是金融17-3的张柠,“刚开始我以为是领了荧光棒后按着规定路线自己跑,没想到是大家一起跑,听说还有校篮球队员来领跑,我觉得蛮好玩的。”


 
    倒计时结束后,我校篮球队16名队员身穿荧光绿色运动服,手持着“助力校运会,校园荧光跑,你的青春你做主”的横幅,在田径场队伍前方进行领跑,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荧光点点在傍晚的田径场上浮动,唤醒了夜晚的校园。电商16-1班马顺南表示,校园荧光跑活动照顾到了跑步公里计数还未完成的同学,既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又鼓励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运动的中来。人群中,来自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汉语专业的美国留学生Sydney也加入到了慢跑的队伍,还有几个带着牛角帽的小朋友,这是学校老师带着孩子到现场感受“荧光跑”的运动氛围。卓法16-1班范琪琦同学表示,“运动气氛超级好,希望学校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