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秋风绿意•志愿浓情”第九季园丁岗位体验活动结束

2017-1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2月2日,由校青协主办,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传媒学院、物流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秋风绿意·志愿浓情”第九季园丁岗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园丁岗位体验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分为基础日常活动、校园环境维护与清理、致敬园丁、飞花令之花草篇四个阶段。
    11月6日,园丁岗位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初期,志愿者们开展了为植物浇水、进入苗圃清除杂草、为植物修枝剪叶等一系列基础日常活动。在近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校园环境的维护与清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定期清理绿化带、清洁整理苗圃、检查维修树牌、养护盆栽等活动环节有序进行。飞花令之花草篇通过组队参赛的形式进行,意在提高同学们学习与花草有关知识的积极性。
    活动后期,志愿者们组织开展致敬园丁活动,通过“最美校园一抹绿”、绿植公开课、我的绿植等环节,向辛勤的园丁们表达感激与谢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