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财传媒”APP上线仪式举行

2017-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12月11日,传媒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云财传媒”APP上线仪式。学校副校长胡海彦参加仪式并对“云财传媒”APP开发成功表示祝贺。


 

  传媒学院院长唐嘉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传媒学院副院长李晓霞,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小帆,传媒学院实验室主任李帆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帆介绍了学院融媒体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目前最先进的转播车和拍摄器材给同学们进行体验,希望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能近距离了解这些设备,熟悉拍摄流程。在体验活动中,他还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这些设备的功能及用途。


 

  现场一共展示了四台设备以及一辆转播车,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并将自己的疑问向老师提出,现场解决了学习中所碰到的问题,同时也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了直播的有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这方面的了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