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12月13日,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副书记桂正华一行到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任务、工作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传媒学院院长唐嘉庚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年度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院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的党员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郭五代、桂正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传媒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与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招生和专业建设以及2019年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评估工作面临的师资不足等问题,郭五代提出:一是学院要采取措施,做好宣传,努力提升自身影响力和社会认同感;二是在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时,要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深入分析,积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对接,共同寻找对策;三是认真梳理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措施,凝心聚力,切实抓好学院2019年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合格评估工作。


 

  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向英,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翟勇,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智勇陪同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