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1213日,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一行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副院长马慧娟、孔楠,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姗姗以及17名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
谢维华围绕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佴澎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郭五代、桂正华一行对法学院取得的成绩和领导班子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五代指出,法学院班子团结,师生齐心协力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取得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郭五代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要以此为基础,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同时强化落实,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带领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