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2017-12-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为引领学校广大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成员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2日,学校在致远楼415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长张向英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桂正华通报了学校党委近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外人士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二是增加四个意识,始终坚持统一战线的领导;三是深入实践,积极建言献策;四是深入调研,积极作为;五是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与会同志均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挥职能促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