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在云南省学校民族文化传承创新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2018-0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公布云南省学校民族文化传承创新教学案例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校六个参赛作品被收录在云南省学校民族文化传承创新教学案例数据库中,其中五个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文化厅 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开展云南省学校民族文化传承创新教学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认真组织开展校内民族文化传承创新教学案例征集工作。旨在以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民族文化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获奖案例名单:

案例名称

作者

获奖等级

厅校共建民族会计文化传承与保护的产教融合基地案例

陈红、曾军

二等奖

云南少数民族民居建造文化传承与当代新农村规划创新设计与教学实践---以文山马关县少数民族村寨为例

崔木杨

二等奖

云南会计名人堂建设案例

余根亚、吕祎茜

三等奖

《云南会计简史》课程建设案例

曾军

三等奖

中国文化课程“太极拳文化概论与体验”的教学设计

赵丽梅、曹运迪

优秀奖

艺术设计教育中的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教学实践---以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实习实训为例

许婧婧

收录案例数据库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