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文 党委宣传部 王凝/图

19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主持会议。

    根据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740号)精神及中共云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具体部署,
学校将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开好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此次座谈会。

 


    桂正华指出,根据要求,民主生活会前,
要广泛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和个别访谈等形式,与师生面对面,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桂正华强调,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与群众关系的内在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经常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座谈会上,参会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意见,共征求到对领导班子意见建议
28条、班子成员意见5条。

    党群部门、行政部门、基层党组织、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3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