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官员到我校访问

2018-01-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处
    1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大中华区副专员任丽莎、维多利亚州成都代表处教育服务主任王多晓、云南省教育厅项目官员袁媛女士一行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副校长殷红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

殷红对来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现状,重点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以及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我校非常希望能和澳大利亚的大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同时也希望通过澳方的帮助与支持,为我校寻求到理想的合作伙伴。

任丽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维多利亚州政府大中华区的主要业务情况。她表示,维多利亚州政府在中国的主要工作是促进政府合作关系、促进贸易投资往来,以及促成教育领域的合作。维多利亚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关系,特别是西南地区的发展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寻求相关的合作机会,促成双方高校的合作。

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潘雪冬向澳方官员介绍了我校国际工商学院与澳大利亚查尔斯窦大学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与悉尼大学、堪培拉大学、皇家墨尔本大学和麦考瑞大学的合作项目。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相关项目的合作模式以及澳方在我国西南地区的发展与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双方对于今后中澳师生的互访和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的合作模式、以及下一步的合作可能达成了初步共识。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项目官员李致斐参加了会谈。
    维多利亚州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海,是澳大利亚最小的大陆州,并有“花园之州”的美誉,被称为“澳洲缩影”,是澳大利亚传统的经济
大州,也是澳大利亚人口最密集、工业化程度最高、农牧业生产最发达的一个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