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7年度红云红河集团奖教助学会议暨颁奖仪式举行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12日,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红云园丁奖、红河奖学金奖教助学会议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红云红河集团副调研员王建明,红云红河集团宣传策划部部长江波,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宝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寸丽锋,各学院领导、团委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保伟主持。
 
 
 
桂正华代表学校致辞,对红云红河集团在公益事业和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在红云红河集团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领导、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学校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进入全国财经类高校前十强不懈奋斗。
 
 
 
施仲军宣读2017年“红河奖学金”表彰决定,徐宝春宣读2017年“红云园丁奖”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红云园丁奖”获奖代表杨国辉老师、“红河奖学金”获奖代表月一淞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保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红云红河集团一直用善举温暖着云财人,激励着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脚踏实地去争取幸福,为了梦想,一往无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