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成为英国签证与移民语言测评(UKVI)考点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为满足昆明乃至云南省日益增长的英国签证与移民语言测评需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经过长期考察,在众多竞争单位中选择我校作为新增的英国签证语言测评考点,为英国签证与移民的语言测评(IELTS for UKVI)提供服务。113日,我校顺利举办了首场UKVI考试,来自全国各地的43名考生在我校参加了英国签证移民语言测评,考务工作严格、规范、有序,得到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官及考生的一致肯定。

    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作为云南省唯一的雅思考点执行单位,为成功申办UKVI考点,成立专项工作组,于20176月底启动相关工作,在学校国资处、教务处、财务处、后产集团、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由于保障有力,加上雅思考点五年来取得的良好口碑,英国总领事馆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最终在201710月决定将昆明UKVI考点设在云南财经大学。取得资质后,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立即着手勘察场地、采购设备、规划管理,于201815日前将所有设备调试完毕,各项技术指标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的要求无缝对接。



 
    据悉,英国签证与移民局于2016年在昆明开设了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目前UKVI考点在整个西南地区仅有3家,在云南省仅有1家,中国大陆有19个城市设有考点。UKVI(全称IELTS tes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是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唯一指定的语言水平测试,只有经授权的雅思考试中心方可举办此类考试。该考试的安全级别比普通雅思考试更高,全部采用具有达到一定安全级别的考场监控设备全程录像机监控,为目前国际上安全监控级别较高的考试。

    我校此次获英国签证及移民语言测评服务授权,将为云南、全国乃至南亚东南亚有意留学英国的学子提供便捷、周到的考试服务,为我校的国际化工作新增了一大亮点。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