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王晓萍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王晓萍,学生处处长寸丽锋、副处长杨世兵,招就处处长章玲、副处长张剑锋、霍家军赴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金融学院院长熊德平、党委书记张建友、副院长黄儒靖、副院长钱振伟、副书记汪薇萍及学院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德平就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介绍。黄儒靖就招生工作与招生宣传情况及困难进行了汇报。汪薇萍就就业工作与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汇报。张建友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发展的情况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



王晓萍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也对学院有更高的期许和要求。她提出四点工作意见建议:一是扩大对外宣传,特别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加强与业界的联系沟通;三是搭建、完善社会实践平台,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