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省委高校工委第三考核组到我校进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2018-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委办公室/文 党委宣传部 王凝/图
    3月1日,省委高校工委第三检查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检查考核组组长、昆明理工大学纪委书记陶光荣作动员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郭五代代表学校汇报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主持。


    陶光荣同志围绕检查考核的目的意义、内容重点、方法程序、工作要求等进行动员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检查考核工作任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明的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好检查考核工作。

    郭五代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追究和成果运用、工作特色亮点等进行了全面报告。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中央和云南省有关教育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深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弛而不息地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郭五代、伏润民分别进行了大会述责述廉,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

    参会的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对2017年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考核组按照工作程序查阅了学校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台账资料,抽查了学校部分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并对国际工商学院、后勤产业集团等单位进行了延伸检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