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招生工作结束

2018-03-05 来源: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处
     2月24日,我校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分别在校体育馆、网球馆、足球场举行。共有120名考生参加测试,其中篮球项目42人,网球项目26人,足球项目52人(足球项目为我校首次招生)。考生来自贵州、内蒙古、江苏、河南、云南等省。
    校纪委监审处、招生与职业发展处、体育教学部、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与了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测试期间,副校长王晓萍到测试现场检查指导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实地察看组织实施情况。当天,云南省招生考试院高翔院长、普招处王晓峰处长一行5人到现场监督指导。
    今年报考我校的考生创历年新高,其中一级运动员有31人,生源质量较往年有很大的提高。由于学校对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工作的重视,加上精心的组织,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信任和欢迎,同时也起到了宣传、推动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伍建设和发展的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