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8年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处/文 云财记者团 叶琪/图
     3月13日上午,2018年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宣讲会在我校汇文礼堂举行。宣讲会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联合主办。


 
    我校副校长王晓萍,省公务员局副局长保新涛,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副处长孙樱昆,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处长丁云跃,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王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7所在昆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丁云跃围绕2018年全省招录公务员工作安排、网上报名及环节、笔试及环节、关于对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方式、考试重要提示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对2018年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专门设点对前来咨询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阅读次数: